Janeism

Friday, March 31, 2006

睽違28個月!張智成孕育「愛情樹」! 成林依晨新戲「東方茱麗葉」預告主題曲!


Just read this news... which gets me happy... my PRINCEZ wil be out soon! Yes!!!!!! I am sooo happy for him! and for me... coz i will get to see him soon again! New song.... I have to buy his cd... wahahaa..

will you come to Singapore?? Oh please ... do!!!!

May!!! His birthday.. maybe he will release his album on his birthday?? That will be a good pressie for himself! hehe


2006/3/31【藝人】張智成
睽違28個月!張智成孕育「愛情樹」! 成林依晨新戲「東方茱麗葉」預告主題曲!


淬鍊沉潛28個月,張智成的全新專輯即將在5月份正式發行!自2003年12月發行的「Listen to me」專輯,2004年7月的精選輯「蒐藏」算起,智成已經有28個月沒有在台灣發行新專輯!雖然漫長的等待讓張智成的歌迷大力反彈,甚至發動街頭連署,期盼張智成早日發片,引來外界高度側目。一直在等待一個最佳時機重返台灣樂壇的張智成,因為新歌『愛情樹』即將搭配今年度最強的偶像劇『東方茱麗葉』,專輯也將同步發片的張智成今天終於踏進了錄音室宣告:「等了28個月,我終於回來了!」

終於在3月底再度踏入台灣的錄音室,張智成今天開始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愛情樹」錄音。「愛情樹」是偶像劇天后林依晨、任達華、飛輪海的吳尊一起合演的新戲『東方茱麗葉』的插曲!該劇導演王明台第一次聽到智成的試唱帶就激賞不已,堅持啟用「愛情樹」為「東方茱麗葉」預告主題曲,而這首歌更是華研唱片今年嶄露頭角最受矚目的新人Tank精心為師兄所量聲打造,4月起便會在媒體大量曝光,讓歌迷再度聽到智成的好嗓音!智成透露:「看到徐世珍老師寫的『愛情樹』歌詞讓我很感動!我覺得我就像歌詞裡的『我的愛情是一顆樹,永遠不會離開一步』!只是把愛情變成了對歌唱的堅持,我絕對不會離開的!」這回的新專輯除了有「愛情樹」等兩首新歌外,也整理了之前只在海外發行『快樂』專輯中的歌曲,希望讓大家聽到這兩年多來智成在音樂上的心情!

去年底大馬因應智成與當地電信公司HOTLINK代言專案合作,在大馬、新加坡、香港、內地推出「快樂」專輯,台灣卻因搭配電視劇行銷策略的迭生變數,始終沒有發行。結果引發智成歌迷大力的反彈,死忠歌迷紛紛在各大網站討論版留言為智成抱屈、設專版連署催促智成的聲音重返歌壇、甚至發動大規模街頭簽名運動、日前西門町一場光良的簽唱會上的踩地盤『要求智成發片』連署簽名事件,引來外界高度側目!智成表示:「對光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其實我的歌迷一向是最安靜的一群!沒想到這一次他們會這麼勇敢地站出來!我想如果不是他們的熱情鼓勵,我應該也不可能再有信心回到舞台上吧!」

智成也透露這一段時間自己的內心掙扎:「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等久了沒有工作,讓我懷疑自己還有沒有機會再回到舞台上?真的很沮喪!去年10月馬來西亞發完『快樂』專輯,是我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我每天都窩在家裡不敢出門!一方面因為沒發片、沒工作,家裡房貸、房租一個月有5、6萬的支出,怕出門會花錢。另一方面又因為心情低落,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遺忘了!甚至還有一股衝動,想要打包行李回馬來西亞!」後來看到歌迷的連署活動,再回到台灣的智成很慶幸:「還好我有回來!雖然靜茹還曾經跟我說『不然你來滾石陪我好了』!回台北看到以前歌迷寫的信、送的禮物,我突然發現,我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跟情緒,斷了這些聯繫!所以我還是選擇相信公司!相信自己還能被大家記得!現在終於等到這個很好的時機重回舞台!希望大家可以一樣支持我!讓我有繼續唱歌、站上舞台的勇氣!」

面對外界質疑師弟TANK瓜分掉智成發片的資源,智成倒是很不以為然:「公司的工作人員就這麼一組,TANK發片當然大家都忙他的事,我當初剛發片是新人時,大家也是把我捧在手心!下個月就換我啦!」智成甚至還開玩笑表示:「我不會怪TANK啦!之前一起唱校園,他送了專輯給我聽,他唱的很棒!創作有很有生命力!現在還幫我寫『愛情樹』,我怎麼怪得下去!我5月份要發片,大家記得支持我就好!萬一到時還是沒發片,那我就綁白布條、舉牌子到公司絕食抗議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