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ism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莫非定律 by ZChen



Friday Night 就在这城市 
上百万人次 努力摆脱小寂寞
这是Joe
那是Jane
随机认识 如果没感觉
还有下一次

每个场景都太类似 开始觉得没意思 
不如呆在家里 
喝挂自己港剧日剧韩剧Discovery
眼睛酸好过大家抢帐单 
有预感 今晚好像会有些不一样 
你被安排坐我对面
Oh My God
好靓控制住
Huh! 不要连Waiter都把我看穿 

你的意见并不多 
一开口却都和我相反 
爱情观 价值观 波斯湾 AV女优宠物电玩 
没有一样我们一样
重点是 我喜欢 怎么办 

爱上你的 Baby 你没有反应 
你动了心 Honey 她爱理不理谁也躲不开 
爱的莫非定律 你要放弃 还是要好好珍惜

帅哥爱上恐龙 美女独守闺中 
网友一定超重 期待一定会落空
这世界充满了这么多不完美 
为什么还要继续做梦 
你说你认识的男生都一样
下半身思考上半身智障 
吓我一跳 
我的下半身从来都不会思考 
该不会有什么故障
这个Joe不断附和你的意见 
那个Jane频频对我抛媚眼 
简直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我好想为我刚才的臭屁道歉 

爱情没有谁会赢 而且永远不公平 
有感觉不玩也不行无法抗拒say
May I love you,Yes I do
莫非定律我很甘愿 

闭上眼睛 baby
想像去火星 
告别地球 
你是 唯一的移民 
剩下这一夜 谁陪你等黎明 
你最珍惜就是你最爱的心 

那个Joe告诉我说 其实Jane并不是很适合他
所以在他们两个发生一夜情过后呢 就不再连络 
之后就在聊天室上交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结果他终于找到一个很适合他的女孩子 
所以他就想说约他出来 
看看长什么样子
很神奇的就是这个女孩子竟然就是Jane
难道这就是莫非定律吗

闭上眼睛baby 离开地球 Honey 你最珍惜 就是最爱你的心

psst... notice my name in the song? heh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