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ism

Sunday, January 22, 2006

贴身情人

a very romantic song... as i cant find the lyrics anywhere online... i typed it out myself.. yes.. I TYPED THEM OUT MYSELF!!!
u better read and appreciate and digest it...
Yes... by 张智成

Girl 一个人坐在地铁等候
美丽的轮廓少了些笑容
为谁心痛
你只摇摇头不说 no

我 已经在身边站了好久
你却从来曾留意过我
当你难过
我是最好的听众 oh

也曾想过有一天
你会突然转身发现我
从此在这世界上
少了两个人寂寞

贴身情人
随时围绕在你左右
像守护你的星座
晴天雨天
无怨无悔为你守候
黑夜白久
贴身情人
喜怒哀乐都交给我
我们灵犀一点通
从今以后你的王子他就是我
永远都不放手
(想陪在你左右 要爱你到最后)

突然你微笑走向我
你紧紧握着我的手说
你爱我
感谢天这不是梦 WOOOO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