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ism

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look! my idol juz posted a msg on the forum today!!! he looks like in very good mood! whahaa... wat a humourous idol i have! :P

已发表 - 20/10/2005 : 11:18:43
終於開始了快樂幸咭粭l龍之行( 很俗漿哦!?) 檳城怎麼那麼愛下雨, 害我在房間跳了一個晚上的晴天娃娃舞也於事無補. 還好最後停了可是那個老天爺爺太不給面子辣, 是因為mayiloveyou和凌晨三點鍾聽太多所以哭著喊停..呵呵( 冷) 
你們都沒事吧!不要感冒, 不燃我要代言感冒葯賺你們的錢liao..哈哈.那個遊戲你們快去下來玩, 誰破關的有獎, 信不信猶你..呵呵!
其實很怕沒人來看我, 因為太久沒辦簽唱會了, 所以你們趕快來, 我給你們一包MAMI吃LA!
好啦! 正經一點, 我要去大號..886

1 Comments:

  • You think he have MSN? :) I think he have.. he's using internet language.. wahahha... Think about it!

    By Blogger Astafas, at 10: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