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ism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智成,你最棒!!


My idol posted this message yesterday.. kinda sad for him.. he must be feeling disappointed with his achievements.. or maybe the lack of it. But I think there's no need for him to feel that way. He's the 1 who can really sing.. maybe just dont have the X factor to appeal to the mass audience. Nevertheless, he has already won over a couple of his ardent fans.. eg ME! I will continue to give him my full support!

Hope he will continue to produce good music for us to enjoy. 智成, 加油!!! 一定要快乐!!

Z-Chen 時間:2005/9/21 01:44
想念的力量
每次上網底一件事就是上官網, 這是一路來都沒有改變的習慣. 因為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就像我和華研唱片這接近5年的合約關係一樣.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凡夫俗子能避免群體生活, 就等于沒有一個人能獨自取得成功一樣.對我而言, 這幾年來最大的體悟是接受了一個事實, 也就是華人流行音樂是絕對依賴市場需求的.因此, 歌手的際遇是不由自主的, 也越來越不確定的. 就像2002開始被遊說半年發一張專輯理由是要乘勝追擊, 到了2005年2年半不出新唱片卻是為了等待好時機那麼的難以估計...所以我開始把我的快樂建立在我熱愛的歌唱和音樂上, 也因為這樣我想到我還有很多愛我的你們.我想我沒能力成為主導唱片市場的一份子了, 可是我還是一樣儘量快樂的過我的簡單生活. 我沒有想要怎麼樣, 可是我也絕對清楚自己的方向. 想告訴這個大家庭的大家, 我依然珍惜屬於我們的成長和快樂...


Jane@SGP 回應時間:2005/9/21 20:45 文章管理:刪除
智成。。非常开心你能和我们分享你感想,让我们更了解你。。。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有我们的支持和爱戴。只要你知道你尽力了, 那就足够了。不必盲目地追寻不恰当的目标。只要做你想做的事,那也会很开心的。快乐也是简单得。。唱唱歌,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看看你的fans..好好地坚持你的方向, 我们都对你有信心。智成, 加油!!!
p/s: 依然在新加坡缓缓地等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